你還好吧?突然發現你最近好像很衰的樣子,總之要自己小心安全OK?你的騎車也太猛了一點吧我覺得。

  聽說甫濬也出車禍很嚴重,而且是兩三個禮拜以前的事了,還昏迷了好幾天?我也不知道,是後來書維跟我說的,很恐怖,所以騎車請小心。

  
  最近一直沒日沒夜的在做事卻又好像沒有很高的效率的感覺,而且我發覺我越來越難叫醒了,聽同學說叫我有應可視後來都沒醒,但我本身竟然一點知覺也沒有,完全不記得自己有應聲還是坐起來,總而言之整個很可怕,或許是作息不正常的關係吧?我也搞不懂,可是這樣不太好吧?好像已經很多課還是很多時間都這樣過去了。

  雖然有放春假可是作業很多,我發覺其實我根本不能回去太多天,因為禮拜三禮拜四禮拜五都有事要做,所以可能禮拜三就要回來了,而且這禮拜六日是大建盃,其實我不確定我要不要去打球,我想打可是又想回家,左右為難。

  好吧其實我想回家的成分應該比較多,再問問看學長姐關於要不要上場好了,而且要在中華大學比,聽說是在新竹的山上,整個很麻煩不太想去,但又覺得不太好意思,畢竟也是系排的一份子。

  這禮拜我已經窮到一個極限了,大概跟同學借了四五百塊以上了,整個就是一個窮困的人生,好險我同學是金主可以提供我金錢上的支援哈哈,明天就能領到錢了呼呼,沒錢的日子真是難過。

  
  最近因為這裡的方便,新聞台已經很久沒去了,不過我想它還是偶爾會更新的吧哈哈。每次面對空白的頁面都會不曉得該寫些什麼,卻又很想寫些什麼來留下,其實還蠻矛盾的吧?

  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方的特質,這裡有這裡的,那裡有那裡的,我盡可能的不想PO同樣的文章在不同的地方,或許是我下意識的覺得每個地方的屬性都不同吧?反正想看的人就會去看,不想看的人八百萬年還是不會看吧?

  說關心也好八卦也好,如果能忠實的表達自己那就太好了吧?

  對了對了,最近看了一套漫畫超好看的,20世紀少年,好看到不行!!鄭重推薦!有空一定要去租來看,可是還沒出完超不過癮的,集集精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