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空,我真心覺得我可以修行了,大概是這樣。

  余宗翰這無聊人在無聊的愚人節開無聊的玩笑說他要休學了害我一度緊張了一下,想說他休學怎麼辦沒有家聚吃了,但後來發現真相我整個就怒了所以我決定掛我的暱稱一整天以處罰他。

  頭髮半長不短真的很令人不爽但又要忍住去剪的衝動因為已經決定要好好留長了,為什麼這個決心不能在寒假的時候出現呢害我又要重留頭髮。

  最近又陷入中文歌的迷咒裡但一直在聽一些莫名奇妙的歌也是有點無奈,禮拜六去看了大財杯實在很趣味,槍手廷不愧是槍手廷,雖然後繼無力但還是硬幹了10幾分超猛,陳志權助攻好準度差很幽默,還巧遇了楊岱璇,頂溪實在有點遠但就是電視很好看很久沒看電視了很快樂。

  需要熱血沸騰一下了但一直被懶惰佔據很討厭,要快點振作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