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那些莫名的感傷,為我的故鄉台灣以及他的未來感到擔憂,看不到任何未來,怎麼辦?或許又要被誰說自以為憂國憂民,但卻不能阻止自己去看去聽去想,如果可以我也很想忘記一切,如果可以我也想要選擇不看不聽不想。

  失望,期望越高就失望越高。什麼時候會成為絕望?

  
  那些自以為國家未來不重要根本不關你們事的人,我很想問你們有什麼資格當台灣國民,也很想問你們有什麼資格當一個大學生,那些只會無聊謾罵的人,我很想問你們有什麼資格罵,很想問你們那為什麼你們不提出你們的建言?

  破壞永遠比建設更容易,是吧?


  打嘴砲誰不會?這麼厲害你們自己來做啊!只會講一些似是而非的事情還自以為自己很行?手握麥克風的人就有決定權?是這樣嘛?這麼想被統一現在就可以搬去大陸啊!又沒人阻止你們,想賺台灣人的錢還一直掀台灣人的底,大家都很憂心未來,但並不是一直謾罵就會變的更好不是嘛?

  每個國家都有每個國家該走的路,每個城市都有每個城市該有的意義,台南明明就是一個古都,為什麼非得拿它跟台北比?難道非得把台南建設的跟台北一樣擁擠一樣冷漠一樣這麼多的高樓大廈才叫進步嘛?我並不是批評台北或是大城市,只是每個城市都有每個城市獨特的定義,沒有住過的你真的懂它存在的意義嘛?

  什麼都不懂還大肆的批評,真是可笑。

  我真他媽的看不起你。

  就算你是台大畢業,就算你見多識廣又怎麼樣?自以為自己說的話就是真理?自以為台南人都沒去過台北?講那種嘲諷的話真是令人不舒服,學不會尊重別人的人只會讓人覺得厭惡罷了。

  『我不認同你說的話,但我尊重你發言的自由。』因為這句話所以我才沒有站出來跟你辯,但是如果這裡的一切這麼令你看不起,你又何必出現?  


  我想告訴你,你沒有任何貢獻,輪不到你來批評一切!


  我或許可以不支持民進黨,但是我他媽的絕對反對統一,那些覺得統一沒什麼不好的人那你們現在滾吧,如果沒有能力就不要在那邊靠杯,只會讓別人更看不起而已。

  搬去大陸還是哪裡都可以,吃台灣的住台灣的還一直不停的罵台灣,我真搞不懂你們到底在想什麼,台灣的學費跟國外的學費已經便宜太多了,國家栽培你們不是只讓你們打嘴砲而已。

  如果你真的這麼恨台灣這個地方,你可以走,沒人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