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你娘,老娘看到邱毅那副嘴臉就想吐
  爆料個屁啊,幹什麼鬼都沒看到你是爆料個鳥喔
  一天到晚只會在那邊爆料
  你能不能做一點對國家有貢獻的事情啊

  幹你娘你這個禿頭男
  立委不是給你這樣當的好不好
  一天到晚在那邊開記者會深喉嚨
  你他媽的叫深喉嚨出來啊幹
  說什麼有必要他會出來作證
  人咧?

  今天爆這個明天爆那個
  幹你以為你這樣做下屆立委就會當選喔 
  幹,下屆立委再讓你當選
  老娘發誓會派暗殺部隊去暗殺你
  你他媽的一天到晚在那邊靠杯是在靠杯三小
  
  幹你娘就算兩百萬禮卷怎樣啦
  有種你爆對國家有害的啊
  有種你爆陳水扁串通中共要統ㄧ啊
  幹 只會對不相干的人下手是怎樣
  都很厲害就對了
  很會講就對了啦

  幹看到你的嘴臉就不爽
  每天在那邊開記者會
  幹 你知不知道好戲不拖棚啊
  幹 戲拖久了就不好看了你不懂喔
  幹 人家在那邊等證據你是在隱瞞三小啊
  還自以為是什麼秘密證人喔
  真他媽的有夠可笑

  幹你娘台灣的媒體真的沒救了
  只會在那邊跟著他隨風起舞
  根本就是一個操控媒體的人在那邊玩弄政治
  幹還有這麼多人跟著他在那邊鬧

  是在鬧三小啦!!!!!
  操 台灣沒救了啦

  邱毅 你真他媽的是一個雜碎!!!!
  幹 台灣人選你這種人出來當立委
  難怪台灣要敗



  幹 還有那個連戰
  你他媽的真不知道要說你是有種還是沒種
  幹你娘污了台灣這麼多錢
  現在是怎樣
  還自以為是台灣領導人喔
  跑去中國大陸在那邊靠杯

  幹 什麼一個中國下的九二共識
  幹你娘你開那記者會說什麼
  "台灣兩千三百萬人民都沒有問題
   只有他有問題,陳水扁"

  幹 我倒想問問你什麼沒有問題
  什麼叫一個中國下的九二共識?
  誰在那邊跟你一個中國

  幹幹幹 看到你那副嘴臉我就倒彈
  我真的要吐了
  你又不是國民黨主席又不是總統又不是台灣人的誰
  你是憑哪一點去那邊靠杯啦
  我操你媽的 你可以再不要臉一點啊!!!!
  什麼連胡會 去你他媽的連胡會
  有夠不要臉的 幹

  現在只要哪裡有權你就會去那裡吧
  我看叫你舔胡景濤的腳趾你也會去舔吧
  我看現在也只有共匪要接納你了
  你就滾去那裡不用回來了
  免得台灣被你賣掉還幫你數鈔票
  
  幹 現在都已經這副局面了
  2008年馬英九如果當選我看我們就等著統一好了
  
  幹 竟然還有臉說什麼"我很想念你們" 
  去你他媽的想念 想念三小啊
  這麼想念不會住在那裡不要回來喔
  誰叫你回來的啊 蛤? 
  拜託你不要這麼厚臉皮好不好
  


  幹你娘 陳興如果禮拜五再在那邊靠杯
  我就要把這些話原封不動傳給他!!!
  我操你他媽的連胡會 邱毅 你們這些雜碎!!!!

  難怪台灣會變成這樣
  你們真的要負大部分的責任
  他媽的 想到就一肚子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