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默默覺得我們快要變成第二個西藏了

 香港回歸跟台灣根本就不能相提並論啊

 香港是總有一天一定會回歸 台灣根本就不是

 除了都是島以外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共同的定義

 真要類比的話西藏可能還比較符合


 超害怕有一天統一的
 
 難道都沒有人害怕這點嘛

 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有自信不會統一呢


 或者大家對於統一根本沒有任何的感覺呢

 
 難道對於可以得到自由沒有一個深切的感激嘛

 還是覺得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

 有人想過如果有一天沒有自由我們會怎麼樣嘛
 
 
 我不在意國旗是什麼或是我們到底是台灣國還是中華民國

 重點是我覺得台灣就是一個國家啊 

 不管國旗是青天滿地還是綠色蕃薯

 不管他名字是中華民國還是台灣國還是蕃薯國


 還是說只要我自己覺得是一個國家就可以了?

 所謂主權意識是自我意識?


 那我也覺得我自己是總統我就是總統了?


 我很以台灣為傲 我以身為台灣人驕傲

 但是悲哀的是好像有很多人不這麼認為

 台灣的悲哀  台灣人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