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真的太妙了我快被她笑死
  剛剛她打電話來 想當然爾先講些每次必講的話
  認真唸書什麼之類的鬼


  後來開始了以下的對話


  她:妳真的不想念研究所喔

  我:我不想在台灣念 先工作個幾年看看能不能出國

  她:可是等工作個幾年就很老了耶 那萬一結不了婚怎麼辦
    妳該不會像妳妹一樣說不結婚吧 不行啦妳一定要結婚 巴拉巴拉的

  我:如果太老就不要結婚啊又沒差
    我有工作可以養活自己 幹麼一定要結婚 

  她:不行啦怎麼可以不結婚 我已經在幫妳準備嫁妝的事了欸
    妳現在在台北趕快物色好對象
    如果有好男人就趕快把握機會 跟他在一起啊


  我:(大笑)妳不是說要認真唸書 我都沒交男朋友欸我很聽妳的話
    
  她:是這樣說沒錯 但是唸書的時候也可以交男朋友啊
    妳趕快把握機會在一起啦 我不相信沒人追過妳

  我:(持續大笑)可能有吧可是我不想要跟他在一起啊

  她:為什麼!!??妳趕快跟他在一起啦!!!!
    妳年紀很大了耶趁還沒畢業趕快找個好男人啦!!!
  
  我:(大笑到肚子很痛)沒有為什麼啊就順其自然啊
    沒結婚也沒關係啦

  她:妳到底在笑什麼啦 我很認真的在跟妳說欸
    最好可以交到一個有錢人 結婚以後跟他一起出國唸書

  我:我的媽壓妳也太好笑了 哪有媽媽跟自己女兒說趕快去把人家的

  她:我很認真的在跟妳說 有機會真的要把握

  我:好啦好啦再看看啦
  她:妳要記得哦!!千萬不要錯過機會!!!
    交往了趕快帶回家給我看!!!!

  我:(大笑)
  

                     END

 

  我真的覺得我媽實在太妙了
  怎麼會有媽媽叫女兒去把別人的
  而且講的十分之認真 想不到我媽這麼前衛
  真是太好笑了天哪 笑到肚子好痛

  我媽口氣一整個很像老鴇 天哪超好笑的啦
  她講把握機會大概講了十遍有
  一直叫我把握機會把握機會 趕快把個男人
  我才不相信她會跟我妹說這種話咧
  難道她真的把我當兒子養了 

  哎唷笑到肚子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