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ㄎ,不得不發一下炫耀文炫耀一下,

  今天真的是突然想到想去看喇叭,

  四點多一回家立刻爬了文,看了幾款低階喇叭,

  六點多吃完飯就出發去光華商場啦!

 

  本來只是想買個1000以下的普通喇叭,

  但是老闆很心機的放了2000的喇叭給我聽,

  馬的!!!!真的是不買不行啊!!!!!

  早知道就不要領錢了!!!

  買了一顆兩千的喇叭好爽,

  Edifier M3400,

  本來在考慮altec atp3,但是我覺得他的音場實在是太後面了,

  畢竟我幾乎都在電腦前面,要顆音場這麼後面的喇叭聽了實在不太順耳,

  M3400還算OK啦,雖然我覺得它低音有些沉,

  但是中高音我個人是蠻喜歡的,還不賴!!!

  總之就在一時衝動之下衝了一顆喇叭!!

  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