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無聊到極點的翻譯機可以發兩篇  

    我真是覺得我也無聊過頭了

 

    今天中午去燦坤看了一下

    那邊的店員真的很好笑,一直推薦快譯通

    到底是為什麼,難道他有抽成嘛?

    我比較傾向他是真心推薦,噗噗

    

    而且快譯通真的是有比較快

    但是按鍵好按的都是彩色機

    我很需要按鍵好按跟反應靈敏

    MD6800舊換新也要快九千

    真是貴到一個炸

    但是媽媽付錢,到底要不要買這麼高檔呢

 

    還是買台普通一點的黑白機

    再拿多的錢去買隨身硬碟呢

    ㄎㄎㄎ,好難抉擇阿

    不曉得資訊展有沒有比較便宜

    講到資訊展,這禮拜六開始有一個禮拜的資訊展

    為什麼都沒有宅宅要約我去看資訊展呢

    好想去喔!感覺身邊的男生沒有一個想去的

    不過我也很忙只有禮拜六早上有空

    不然就自己去逛逛吧 哈 我好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