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007,從11點50一直坐到快2點半,好萊鎢的片大概都是那樣,但是我又覺得很好看,大概是男主角太帥了而且一直不停的展露他的身材(請原諒我的膚淺)。

  這次不太像之前一樣一直使用新科技,也沒有會說話的車子跟很酷炫的特效,男主角也很不像紳士反而像游擊戰士之類的,但是我還是覺得他很帥,穿西裝很帥穿花襯衫也很帥,噢而且一開始他再追一個炸彈客的時候,我只想問那個炸彈客:請問你是忍者嘛?也太酷炫了吧根本就是在飛簷走壁,這種不用高科技的追逐真的很好笑,害我一直不停的笑。

  男主角也很厲害還闖入M的住所還偷用他的電腦,真不知道該誇他聰明還是太過魯莽,然後還闖入機場大鬧一番,跟要炸飛機的人打架還一直撞來撞去,後來飛機沒爆炸結果炸彈客爆炸了007還露出陰險的笑容我想他真應該去演反派。

  再來就是賭局了,這次的主軸難道是圍繞在賭局上嗎!?真是太有趣了,中間當然還穿鑿附會了很多劇情就不多說了,總結的一句話大概就是:同花順打不打的過FULL HOUSE!?

  但不是這樣就結束了,後來男主角跟女主角都被抓走了然後男主角脫光被綁在一個椅子上,反派還拿鞭子鞭他的蛋蛋,看到這裡我只能說他是神人,竟然生殖功能沒有損壞,這大概是這部片裡最豪洨的一點吧我想。

  後來他為了女主角要辭退007,本來以為這邊就結束了想不到還有後續,這部戲實在演的很長,結果女主角偷了錢要拿去給反派,然後他又去追殺這樣,後來女的也死了實在蠻可憐的,感覺她也是被逼的。

  
  劇情大概是這樣吧但也想不出什麼比較有深度的感想,反正這就是好萊烏動作片吧,只是這次不只是動作片,其實裡面還有講到觀察人性的方面,像男主角觀察對手打牌的小動作來判斷他是不是唬人,還有觀察女主角的舉動來猜測她的背景,男主角其實不像表面上只會動武而是看到了人的內心,感覺反差有點大,給人感覺的表象跟內在差很多。

  我喜歡這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