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林亦杰真的是幽默王,他現在已經榮登我心中幽默排行榜第一名了,笑死我了天哪!!!我想以前真的認識他不深,怎麼可以這麼好笑呢而且他整個太激動了哈哈哈哈。我想考生可能思想比較奇怪一點,真的是很好笑,好笑到我想把對話跟表情錄下來重複觀看,太幽默了!!

  今天的燒肉聚會很愉快,見到了八百萬年沒見到的阿杰,他還是一樣很帥而且幽默指數破表,我想可能因為他是考生的關係,考生都會比較幽默吧噗哈哈哈,塚爺義憤填膺我想我們是旁觀者清,宋背也是中立人說大家不要吵架,杜明哲一直談情說愛很想揍他,大概是這樣。

  結束後還在旁邊聊了很久討論跨年該去哪跨,最後小決定了去北投或宜蘭泡個溫泉,超想泡溫泉的吧!推推推大家一起去啦!

  看到了岱的新髮型我撲ㄘ大笑(真不好意思),很幽默的新髮型,然後聊了一下就散了。

 
  今天最重要的結論應該是對阿杰有新的觀感,只能說他是幽默大師,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