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這個事情發生的也太突然了!

  之前才剛在碎念說想換螢幕,螢幕竟然就在禮拜一的晚上陣亡了!!!

  為什麼不在理拜六或是禮拜天陣亡呢?害我錯過逛資訊展凹贈品的好時機(殘念)。

 

  好的,總之我就在禮拜二也就是9號邁入我的尋螢幕之旅,在此先感謝楊岱璇大大載艱困的禮拜一提供給我她的螢幕使用,讓我得以度過這個寒冬(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於是我就上網開始尋找適合的螢幕,鑑於批踢踢LCD版就跟翻譯機板一樣在寫天書,我決定請教我的朋友,後來經過多方討論比較以後,得出了一個結論-BENQ 2200HD,於是我就沒有再多琢磨什麼,決定明天就先殺去學校旁邊的燦坤看看,不然就去光華商場買。

  順帶一提,禮拜二早上連上了四堂土地重劃(我個人覺得陳明燦應該快陣亡了QQ),累到一個要爆炸,這幾天早上都超級早醒,好痛苦。

  中午就拖著疲憊的身軀去了燦坤(去之前還吃了素食吃到飽),然後呢!竟然沒有2200ED,只有2200EDA,可是我不想要EDA啊!!既然都要買螢幕了,當然要買有DVI街頭的不是嗎?然後看中了一台ACER的鏡面螢幕還有奇美的222H,但是竟然都缺貨= =。

  好吧,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

  當然就往光華商場賣進了,想不到尋找螢幕之旅如此的艱辛,一開始隨便找一間店進去以後就說想要看ACER跟奇美,結果店員竟然說ACER現在只有經銷商有了(驚)!然後又說,奇美222H早就停產了(大驚)!!!

  一時間真是有種晴天霹靂的感覺,2200ED詢問之下就是有貴到(負擔不起),於是我就開始尋找更適合的螢幕之旅了,本來是找到五樓的ACER代理想問問螢幕的事情,想不到他說他們那邊只有賣筆電(/‵′)/~ ╧╧,後來在對面看了一下,發現一台好像還不錯的好貨,奇美22QD,嗯但是重點是這台似乎是新出的所以沒有任何的資訊。

  然後呢我就離開了那間店,往後門方向的燦坤前進,說道這裡真的想要抱怨一下燦坤,店員都感覺一副要理不理的樣子有點機歪,然後看了一下,好像還要調貨什麼有的沒的超麻煩,這時候就已經慢慢往22QD邁進了。

  看了隔壁幾家好像也都差不多,於是呢!最後決定,還是買QD了!!(本來也有在考慮22ED,但好像沒什麼差就只差在顏色,ED白的,QD黑的)最後決定還是買QD了,科科。

  經歷了幾番波折我到了五樓也就是第一次看到QD的店家買,還去對面買了DVI線,然後結束了艱困的尋找螢幕之旅。

  真是累到一個要爆炸,想不到小小的光華商場可以晃這麼久。一直瘋狂的比價,而且最後買了一台出乎意料還沒什麼人知道的螢幕!!雖然說奇美很有名,但是呢,我現在超怕它倒的!!!!那我的保固不就變成廢紙了!!!!

  嗯希望他不要倒。

 

  來說一說我對新螢幕的感想,21.6吋很大,畢竟從15吋直接躍升到21.6吋,看的超級無敵不習慣,但是後來覺得做報告很好用,一次可以開兩個WORD檔!!超棒!!字什麼的都變很小,當然網頁什麼的也是如果整個畫面都是就真的有點噁,現在都縮一半了!

  整體來說很棒!!!!!!反正我也沒在打電動,科科,非常的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