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政策我恨你!!!!!!

  這份聯合開發的報告終於在即將面臨精神崩潰的情況下完成了(大部分),從禮拜一開始就每天都好早起卻好晚睡,連續兩天八點的課是怎樣,每天都要三點以後才能睡覺超痛苦的!

  今天上土地政策的時候我好像有點機歪一直發問,哈哈哈,而且現在超擔心萬一我報告的時候也被發問怎麼辦!畢竟聯合開發這一塊我根本無敵不熟的,為什麼網路上得資料寫的這麼不清不楚是要我怎麼看,台北捷運跟高雄捷運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啦!就算做了比較表對於本質上來說還是不太了啊!我真是要哭哭了我。

  今天中午看老師們打球,真是覺得太可愛了!!!

  而且我們對陳國華說:「老師籃板王耶!!超厲害的!!」

  他竟然說:「被你們發現了!我本來要低調點的!可是怎麼得了這麼多分!!無法低調!!!」 

  天哪我真是快笑死了,他也太可愛了!!!還有很多老師都好有趣,江渾欽看起來完全就是游刃有餘超酷炫的,一直在場上還笑的這麼開心一點都沒有喘的感覺!!太厲害了!!不愧是大學打四分衛的人!!!

  13號超厲害(不認識的老師),根本就是三分球高手!!你是三井壽嘛!??幾乎每顆必進!我彷彿聽到耳邊響起「三分球!好球!三分球!好球!好球!。。。」的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