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覺得頭超痛的,而且喉嚨也很痛,馬的而且醒來已經12點了而我一點要打工,整個是很匆忙的刷牙洗臉穿衣服弄一弄,發現眼睛腫的頗厲害連擦粉也蓋不住!

  感謝陳怡允先生順道來載我,到了以後感覺到一陣暈眩,馬的我一定是感冒了可惡!而且超冷的為什麼又變這麼寒冷,該不會是昨天穿短褲的關係吧....=.=

  沒力氣賣牛奶真的是很可憐,唉好險明天不用去上班,請假了。

  晚上結束後立刻衝到THE WALL去聽Bob Dylan的致敬演唱會,到那裡鄭焙隆只剩三首歌,他一整個就是上去搞笑吧笑死我了,不過don't think twice,it's all right.很好聽,我好喜歡,然後他又唱了安可的校歌很幽默。整個就是笑翻。
  
  後來又聽了一個好像有發單曲的人的音樂,然後十點多就回家了,好累而且現在肌肉開始酸痛並且喉嚨很痛,馬的感冒真的很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