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我真的覺得人都是犯賤的動物,就像他說的,我說我要改罵髒話改說話口氣內容改什麼什麼說了八百萬次了從來沒成功過。

  對,就是犯賤而已。真的沒什麼其他好說的。

  而且就像他說的,所以現在說不要不代表以後一定會不要,真的很可怕這句話,大概是身邊人的潛移默化才會這樣想,可是我真的覺得一定要有一點什麼堅持,一點點也可以,不然人生就什麼也不剩了。

  還不如砍掉重練算了。


  對我就是無法忍耐,老是縱容自己在慾望的深海中飄盪,太多慾望需要實現了,老是在做讓自己後悔的舉動,說完這句話就後悔了,做完這件事就後悔了,不知悔改。

  唉人就是犯賤而已,沒什麼好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