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超久沒看嘻哈掛的表演,上次看表演好像是kero one在Party Room的表演,大概約莫是一年前,真的是無敵久不是我在說。

  這也是第一次踏入河岸留言,嗯非常的小,看來the wall會獨霸台北地下樂團界的龍頭老大的座椅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光是場地就大不知道幾倍了,但是千萬不要以為我這樣說是表示the wall場地很大的意思,其實根本還好,是其他都太小了!

  大囍門,非常的不熟,去之前臨時抱佛腳看了幾個mv,後來發現台上竟然只有一個歌手跟一個DJ,原來是已經解散了,真是科科,而且布朗感覺就是發自內心覺得自己很帥,我真的覺得這超屌的XD。

  好久不見蛋堡,上次看他表演也是在KERO ONE那場,前兩首就快噴淚了真的!嘶!BAMBOO HOLLA真的是重溫舊夢欸,以前每天都會講的話,[CAN啦]、[寵那]、[開槓己咧]、[也是可以 也是舒服],還有超多,想起很多從前一起玩樂的事情真的是很歡樂,可惜現在也是好久沒聯絡。

  鄉愁鄉愁,我好想回家啊!!!!!!!!哭哭了我。

  中間的梗都蠻好笑的,新歌很好聽很喜翻,可是還沒放在網路上。最後那個安可曲我覺得真的是經典,自備道具超專業,沒喝酒也可以嗨成那樣,超屌的!!!!!印度麥可上夜店,嘟嚕嘟嚕嘟嚕嘟嚕大大大,唱作俱佳,屌到爆炸!

  真的是笑得肚子都痛了,我只能說,算你狠!

  最後不免俗充當一下迷妹拍張照。

  1014143560.jpg

  (我臉圓的跟什麼一樣,超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