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Tizzy Bac的For the way I live都會想到「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這部片算是近幾年來我哭很慘的一次,

  她說「生而在世,我很抱歉。」

  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會說出這樣的話呢?

  可是她明明還是一直努力活著,不管遭遇多少困難跟挫折,

  她還是努力的活著,這個人少了愛就活不下去,但是她是這樣的付出著,好像飛蛾撲火。

  我覺得她很厲害,我也想成為那樣的一個人,

  這樣的人沒有愛自己是不會愛別人的,每個人都要愛自己才有能力去愛別人。

 

  每個人都會說我很樂觀,是阿,我想我是很樂觀,

  這個世界上悲傷的事情這麼多,那麼為什麼我又要往那邊走呢?

  人生苦短,如果可以活的自由自在又為什麼不呢?

  我還學不會好好愛自己,又要怎麼樣去愛別人呢?

  
 

   「又讓你失望  我始終沒能停下
    For the way I live, baby
    I'm so sorry
   想緊抓著你  從此不再分離
   卻像季節的候鳥  天暖就飛去

   你總會走開  不會一直都在
   For the way I live
   只好  接受這必然
   我以為遠方  會有新的風景
   卻在每一個異地  流浪回望著記憶」

  是的,我相信在遠方一定會有新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