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嗨今天的行程可是很不爽,都沒看到喜歡的,看到了也買不起。

  下課後先殺去新天地,從三樓開始逛起,看了內衣專櫃可是一整個不敢靠過去,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很少買,我應該不是女人吧?哈哈,然後就一直逛上去,看了鱷魚的包包,一整個很不滿意,搞什麼啊我看到的那個超好看袋子到底到哪去了??是我眼拙嘛?

  好吧,而且我在煩惱舒邁1100要用在哪裡,畢竟七月就要到期了,到底是要買外套還是要買鞋子還是要買包包,很苦惱。

  然後看到一個型男的背影,機車捏也不早點叫我,害我沒看到正面。然後又一直逛逛逛可是後來一整個肚子很餓,去試穿了內衣不過聽說AMO STYLE的不太好,所以就沒買了,看到一個人穿了一件外套很帥本來想撘訕他一下可是後來沒搭,嘖嘖很沒膽欸。

  H2O的裙子一件2280會不會太愛騙人啊,反正打折下來根本也很便宜,誰會買當季啊神經病,

  看了CHANEL的新款口紅還是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機關不過一隻900很貴,ANNA SUI的新款限量香水+沐浴乳(之類的)要2500,長的跟之前出的一樣只是顏色換成藍色,忘了試味道,看到RMK再找人試很想試試看可是肚子一整個太餓只好去吃飯,機捏肚皮壞了我的計畫可惡!

  碼的要離開新天地時我的博肯竟然不曉得搞什麼鬼,害我腳很痛,後來不曉得要吃什麼就去吃了大一,好好吃喔大一,十八年來我怎麼都不知道你,真是太後悔了!!

  後來去博肯修鞋子,等待的過程觀察了很多人,有一對不曉得是不是情侶的人走進來,本來覺得男的蠻有型可是女的很胖很不正,可是後來越看越不對後來發現那個男的其實是個女人!?這世界是怎麼了?女人都不像女人了.....

  然後進來了一對家庭一整個太嗨,爸爸超帥超有藝術家氣息,長頭髮渣起來還留了個小鬍鬚,長的不高可是真的很帥很有型,背了一個新光三月G樓超貴的TOD's袋子,媽媽看起來很兇也很率性,長髮背了一個大包包牛仔褲加帆布鞋,大兒子NAUTICA襯衫+博肯,小兒子全身上下Ralph Lauren+博肯,然後又要再買兩雙博肯,幹!!!是怎樣,也太有錢了吧!!!而且也太帥了吧!

  結論:博肯店裡咩都很正,男生也蠻有型。進來的都是有錢人(我例外)。

  然後去逛了萬昌街GLOOP跟青年路WOW跟TAGET做ENDING,很想買TARGET的一個袋子跟背心,夏天就是背心的時間啊!!除了背心還有什麼呢!?(其實還有很多,襯衫吧....)

    
  好,然後去找朱銘跟江昶曄,後來就去買了內衣,兩件1500,應該算貴吧,不過算了反正蠻爽的,而且,應該沒有變大是變胖吧,幹!!!!

  然後去找汗青拿卡,明天就是認真讀書的時間啦哈哈哈。


  TIZZY BAC出了新專輯,好像變慢歌了?

  我現在想要來點強烈的搖滾!!

  可是歌詞一整個太正點很想哭,說中心中每一分痛。




  感謝昨天梁大師的開導,小妹一整個頓悟,效率跟速度,我知道了!!

  希望可以去做你的學妹!!!!!

  那我只好推一下scarface了,很嗨很嗨哈哈,可是多來點介紹吧?誰唱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