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這樣想著,為什麼我就不能像娜娜一樣的堅強呢?她不畏別人的眼光只做自己想做的事、自己爽自己開心的事,為什麼我總是做不到像她這樣呢?

  但今天忽然的我明白了,我沒有像她一樣有著堅持的理想,我不像她有自己追求的目標,不像她有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情,因為我什麼都沒有,所以我害怕失去。

  我害怕別人知道我素行不良,我想在別人的眼中看見我的美好,我不想要失去,所以我偽裝。

  如果我也能有一個追求的事情該有多好?

  我多麼想像娜娜一樣熱愛著搖滾樂並堅持朝她的歌手之路邁進,我多麼想像她一樣堅強、不畏懼別人的視線。

  只是我根本做不到。

  因為我沒有一個事物來支持我,我沒有可以為了一個『什麼』而拋棄所有。

  我沒有,所以我害怕。

  我害怕失去我現有的一切,我害怕受到別人的輕視,我想要做到面面俱到卻又無能為力,然後搞的一團混亂。

  或許會死去。


  有一天或許我就會明白人生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