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淚常用在濫情的事情上面,芭樂的小說、芭樂的電影、芭樂的劇情,常常讓我哭的一發不可收拾。

  卻對自身的感情一滴淚也哭不出來。

  想想真正哭過有幾次?課業?親情友情愛情?

  連我爸媽都說我是冷血的人,那時候真是讓我忍不住想笑出來,沒有就是沒有,怎麼哭的出來?

  或許我總是告訴自己這沒什麼好哭的,那都只是一時的情緒罷了。


  這一年的眼淚特別多。

  好幾次都在課業上,或許是遭遇到以前從沒遇過的困難吧,也是蠻奇妙的,但我其實並不排斥,很多時候哭一哭就算了,反正也就這樣而已,明天還是會來,該壞的還是壞,也不會變好,該好的他就是這樣,也不會再糟了。

  從來我就秉持著這個想法,所以我覺得其實還蠻樂觀的。

  反正不管怎麼樣,明天還是會來的。

  哭一哭之後眼淚擦一擦,太陽還是一樣會升起,然後我一樣要很快樂。

  
  這就是我。


  很多時候難過很多下,時間會沖淡一切,很多時候快樂很多,時間好像也會把它帶走,能不能留住快樂就好?不要悲傷的情緒也不要難過。


















  我只要快樂就好。請容許我的任性,我只要你看我,只要你聽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