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午後晴

  

  今天還是下雨,但還是決定英聽下課立刻殺到台北逛街,目標是買到裙子跟海灘鞋。
  
  坐車的時候已經放晴了,很開心。我跟宋+同時說出好嗨喔,很搞笑,不過我拍了她的額頭許願,很久以前的遊戲,很懷念。

  到台北出大太陽,爽!


  到東區逛小店,遇到水祕逃姐姐,不好看。

  買了一件襯衫,原本打算放棄裙子了,因為都沒看到喜歡的,想不到最後在誠品門口看到一件超棒的!雖然有點貴可是還是衝一下,很爽哈哈哈。
  
  原本看到的海灘鞋只有DC的比較喜歡,但沒買,有點可惜,算了多看幾家吧。

  
  晚上到深坑的恒寧家,我和小龜煌爺跟恒寧四個人買了吃的,然後要一起喝酒。

  最好是劉恒寧有這麼幼稚,在台北市跟台北縣是兩個樣?真是太幼稚了!!!雖然煌爺說我們三個都是幼稚鬼,但我真的不得不說,是他們兩個一直激怒我的!真是欠揍。

  沉悶的玩大老二?不會其實蠻搞笑的,後來我也是秉持著少輸為贏的策略猛出牌就是了。但是計分到底在幹麻?實在不大了反正也沒什麼作用。

  兩點多我就沒力了倒在床上睡著了,恒寧要畢業典禮所以也是要很早睡。

  我不得不說一件事,幹最好是床太小塞不下兩個人,niama一直說我睡姿不好是怎樣,叫你睡裡面又不要,哼。

  





















  今天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