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我心情不好,說我用很多方式來逃避問題,說我不快樂。

  其實還好,無所謂快不快樂心情好不好,很多事情都是當下發生的時候很愉快很開心,事後卻又痛苦或是煩惱。

  很多時候我討厭去猜測或是其他,所以我盡量做到不去看不去聽不去想。

  我欺騙自己並假裝自己是個瞎子。


  我不想逼迫什麼,也討厭受人逼迫,或許我們都喜歡自由,只是自由的天空裡似乎沒有彼此的存在,所以寂寞。


  因為你什麼都不說,所以我才害怕。

  因為沒有一個共識,所以我才痛苦。


  害怕又如何?

  反正你也不在乎,那就算了。

  
  那就算了。


  如果只是想要圖求當下的那個快樂,我想我獲得了。

  就只是這樣而已。沒有其他。


  但是算了又代表什麼?鳥結論,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