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太精彩了,好喜歡,最喜歡第二跟第三集,可能配樂也佔很大的關係,我太喜歡他們的配樂了很可愛。

  第三集Jack似乎變得更不正常了,看到一堆幻覺在他耳邊繞來繞去,他為了自己到底想不想得到長生不老而困惑著,而其他人也都有自己的想法,這集一直處於背叛與利益之中,其實再看了三集之後,都覺得背叛也不算什麼了,海盜為了自己的利益真的可以不折手段啊(笑)。

  但是對於第二集的後面(愛情故事??)其實並沒有琢磨延伸太多,最多也只出現了威廉跟伊莉莎白之間的不信任,其實還是著重在大事之上啊!

  事實上這齣片有太多東西可以拍了,只可惜很多都沒有交代得很清楚,例如海神女妖的事情,解放了她之後就消失了?為什麼?那麼威廉跟她說當初是章魚人告訴海盜王們如何封印她的方法,她很生氣,然後呢?好像也沒有怎麼樣,她就這樣消失了。

  我很喜歡傑克船長其實,感覺他把事情看的很透徹,只是很多時候也覺得他很孤單,雖然大海就是他的愛人他的歸屬,可是總覺得沒有人可以了解他,他就這樣孤單的一個人在大海中漂泊,他的夥伴們雖然一直跟隨著他,可是其實每個都是別有目的的,隨時可以為了利益而背叛,當然他應該也是如此。

  或許這就是所謂海盜的天性。

  當他說出:「你們有誰是為了我才來救我的嘛?」竟然沒有人可以回答出來。看到這一幕真是令人鼻酸。
  
  這部戲裡沒有太多的情愛太多的友情,或許有的只是希望我們都能看清這世界,看清人與人之間到底存在的是怎麼樣的關係。

  後來Jack為了救活威廉而讓威廉把章魚人的心臟刺穿了,威廉得到了長生不死,卻也變成了船長,十年才能上岸一次。Jack到了最後還是拋棄不了內心的良知及對於友情的渴望吧我想,所以捨棄了自己的希望而救活了他。

  嗯很喜歡這部片的感覺,歡笑中帶了眼淚,虛幻中又看到了再真實不過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