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寧在等他的北科通知,我也覺得很緊張!可能過一下就會來了!


  心情很多變,一下快樂一下傷心一下煩躁,下雨下個不停是怎樣啦!我討厭雨天,真是有夠欠揍的,滿地泥濘,很噁心。

  壓力很大,我想我的抗壓性太低,我受不了太多的壓力,讓我有一種窒息的感覺,很痛苦。

  明天要訪問侯文詠,要想好五個問題,由"我的天才少年夢"裡面去引申,但現在腦筋一片空白,我還記得他書中一直一直強調的話,他的國小老師對他說"你這麼聰明,為什麼都要把聰明用在沒有用處的地方?"

  我想這句話對他來說一定意義重大,我懂,真的。

  如果我也能做到像他這麼豁達就好了。

  或許這真的是要人生的歷練吧,而現在的我還太年輕沒辦法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