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五 天氣晴


  又是一個不曉得該說禮拜幾的日記,隨意啦記禮拜五好了。

  真的夜衝內灣,超遠又超冷,整個快要凍死了,騎了超久的車,為了圖學慶功衝去,我只能說整個很猛!而且很慘的是沒有人記得帶外套是怎樣,山裡超冷的可惡,一邊騎一邊發抖,冷到一個要爆炸!

  書維的車催不太上去有點糟,哈哈他車快被操死了,而且還是跟他同學借的!

  到內灣之後衝到那裡的一家7-11買了一堆吃的喝的,大家就在前面吃起泡麵了,然後又走來走去,後來決定在公園裡放煙火,好嗨啊哈,可是差點被炸到就不好玩了,很可怕!

  然後開始講個人經歷鬼故事,是怎樣?有沒有這麼恐怖啦!!不要講鬼故事啦拜託我很怕欸,雖然我聽過就會忘記,可是還是很恐怖後!!!而且又黑又冷又會滴水,呼。

  聊完天後發現快天亮了,大家又衝到山上國小去,本來想去什麼怪地方,發現根本上不去(後來發現好像是搞錯國小了),然後就近打起來球來了!小學籃框超級低的,大家灌籃灌的好嗨啊!!後來又玩起五打五,可是也太累了吧,我整個快要睡著了超痛苦的。

  原本下了山以後就要回家了,又不曉得誰說要拉拉山,不過我整個快掛掉了根本沒辦法去(車也要掛了!)後來就跟蕭志中先回來了,我們騎了超遠的路終於回到學校附近,超感動的!後來去奶霸吃東西,他整個人已經完全睡倒了,還說要看NBA!我也不行了所以後來就沒去小八家看了。

  聽說後來很搞笑的是巴斯要買早餐去還問他要不要吃,他明明就吃過了還說要,整個睡昏了他!超智障的哈哈。

  回來之後就立刻睡著了,一直到中午有人打了電話才叫我起床(還有貨運打來咧!),然後弄一弄就衝去做作品集跟助教作業,做完都快六點了。

  晚上烤肉,哈哈我都只負責吃,超棒的!

  游濤的女朋友也是蠻奇妙的說,竟然跟他說他很適合一個人靜靜的抽煙,還說想看他抽煙的樣子?超怪的吧!他還問我入門煙是什麼,我哪知道啊我都嘛亂抽,有什麼就抽什麼咩!

  後來跟阿信去打撞球,哈哈兩個人越打越生氣!我一直刁他球他很不爽,我後來一直沒打進也是很不爽,一盤打超久的,行進速度相當緩慢!打100顆整個快累死了,後來允馨也來了,不過已經接近尾聲了,呼這局打下來超累的吧,我完全就是屬於一個後繼無力的人啊!


  明天要早起弄一弄,然後上台北。

  行程很趕很累,唉。事情都湊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