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不能融入這個家了,他們還停留在那個階段,可是我已經在很前面了。

  晚歸根本不能算晚歸,這時候出門對我來說是正常時間吧?喝點小酒對我來說也只是算飲料而已吧?為什麼反應要這麼大?

  我實在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好,這對我來說根本就只是正常的作息跟平常會做的事情啊?

  還擔心會不會被灌醉強暴?我只能說神經病吧?

  他們還停留在女孩子不能隨便出去不能隨便喝酒不然會被當成很隨便的人不然會怎樣怎樣的時候,可是到底為什麼?對我來說都很正常啊,我根本不覺得有什麼大不了了,唉我好難過。

  好煩。

  
  真想回去。

















  好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