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天氣晴


  今天睡到11點45分被SUZUKI叫醒,好險她有叫我,不然差點就遲到沒去赴老大的約了,好啦其實還是遲到五分鐘。

  去吃了不知名(我忘了)的餐廳,嗯嗯大概是剛睡醒吧吃不太下哈哈,講了蠻多好笑的事(好啦我覺得好笑),一直聊到兩點才散會,我還想去報他的空手道教室呢!

  去了Roger那一下,後來因為太熱就回家換裙子,結果依開機就被小白丟,他叫我上eay找LC-A相機,還真的蠻便宜的咧!才4000左右而已,不過我沒下單。

  然後就接到蜥皮電話,叫我帶錢去找她哈哈,她去燙頭髮結果帶不夠錢,真是笨蛋一個~"~。

  燙出來的頭是大爆炸,不過還蠻讚的,我有跟設計師討論了一下,恩還蠻想洗直的,可是超貴要2000多,還要hello kitty的磁鐵10個,是在幹麻啊!?超怪的哈,聽說是要給世界展望會?不了,隨意啦。

  晚上回來一直玩電腦,yoko寫的網誌被人罵了,一直回罵很搞笑,幹我竟然被罵醜,真不爽,要是讓我查到她是誰就死定了,她媽的不敢公開名字還這麼囂張,是囂張的屁啊!

  再囂張試試看。

  幹。

  林春霖說的好,幹這個字強而有力幹麻不罵,我就是愛罵幹!怎樣。

  不爽咬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