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倒數九天


  下午上課,一邊在煩惱著到底去不去啦賽,一邊想睡覺。

  晚上回來又在玩電動,我還真沒什麼好做的,無聊到一個極致了。

  10點騎車去啦賽,然後suzuki也來了,後來我們等了他朋友,有10來個,一堆男生還有一個蠻可愛的女生。

  進去以後點一點弄一弄,幹,大家都瘋了是怎樣!?開了7、8手以上的啤酒,是想說都點了暢飲就要喝回本是不是!?哪有人這樣拼酒的啦!!害我看傻眼。

  不過我很乖,因為要回家所以只點可樂哈哈哈,整個晚上只喝了兩小杯跟一瓶可樂!喔喔我好感動喔真是聽話的乖小孩呀!

  跳舞時間有一個中年男子在舞池正中間狂舞,還跳了不短的一段時間,最後還搖起頭來,哈哈哈大家都笑翻了超搞笑的!

  不過suzuki的朋友請我抽手捲菸,哇哇超帥的說!而且是櫻桃口味的,好香喔!他一直跟我說自己捲比較便宜,讓我覺得蠻好笑的,不過很厲害的感覺?我也不曉得。

  哈哈哈今天真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