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志願真的很困難
   一直掉進害怕自己落榜的無限迴圈中
   除了台北我哪裡也不想去 
   偏偏那裏我怎麼樣也上不了

   我想逃離這裏
   這個以愛為名的牢籠裡
   綑綁

   心悸
   不是今天才開始

   今天Lauren問我到底上大學想幹麻
   後來她說了一個我最覺得有可能的

   時間

   我只是想要多一點時間而已吧
   讓我可以實現我想做的所有事情
   好好讀書好好玩好好打工賺錢

   我好想快點存錢出國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美國夢
   我也想要實現他
   這是比所有物慾都更要強烈的願望

   貧賤家庭百事哀

   這是我家的寫照吧大概
   或許很多人比我家要難過
   但是有一個一直靠杯跟神經質的媽媽可能我並不會太好過到哪裡去
   我知道我家沒錢
   但是哭窮更讓我覺得害怕

   看不到的未來
   看不到的方向
   現在我卻只想展翅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