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到極點的時候頭腦都變成空白的了,現在完全無法思考。但就是想寫一些什麼來紀錄一下,這樣的情況好像在一年前很常見,只是手不停的動,頭腦完全動不了,胃也好痛,肩膀也好痛。

  都空白了,想不起什麼事。


  今天打了排球,睽違一年的排球,手好痛,都腫了,一壓就痛。

  都虛掉了,真可惜以前打的這麼勤。


  好累了好累,路走到這裡可以停了嗎?

  我腳痠了,走不動了。

  可以停了嗎?


  20歲就要到了,我可以不要再往前走了嗎?

  擺脫不掉的,不想要的,我都要放著了,任他腐朽。

  想得卻得不到的,只能遠遠看的,都不再想要了。

  
  我要坐在路旁,大聲的嘲笑那些步履蹣跚的人。

  路走到這裡,我想要停止了,不再前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