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今天颱風來,上到下午就結束了,沒留晚自習,爽!

  看對不起我愛你最後一集,超好看的吧一直哭一直哭!太可憐了。

  還看了救命病棟24時,江口洋介無敵帥!我決定了我要去看他演的那個鬼片!超帥的吧!!!!!

  
  陳志權打來問我要不要出去,颳大風耶大哥,也太可怕了吧!

  不過後來還是有出去,兩個人無聊的跑到特易購去,那裡人超級多的,擠來擠去,他說他要買湯,我還以為他要買吃的湯包,超白癡的哈哈。

  後來跑去國華街那裡坐著聊天抽菸,風無敵大的,還一直在講一些搞笑的事,太久沒見還是一樣北爛,呵呵。

  CSI犯罪現場超好看的,葛瑞斯真是太帥了!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