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直不斷的在假設,有一天你會注意到。

  或許你早就注意到了,只是不停的再裝沒事,有時候想想都會覺得很好笑,什麼時候才會放的開?我們再也見不到了吧?

  如果就這樣斷了聯絡或許也是另一種快樂。

  
  雖然我還是會反覆的握者雙手,雖然我還是會想起。

  再也回不去了,單純快樂的那時候。

  都再也回不去了。


  每個人的背後都有故事,大部分的悲傷結局往往都令人噴淚,這樣的濫情我不需要。

  不是每一個結局都該以淚水作結的。

  
  我已經不再期盼什麼了,如果是一種假設性的說法,說起來只是更令人難過罷了。

  
  






  戒,一年為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