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朱銘跟我一樣喜歡Patti Austin的歌耶!超開心的吧我覺得無敵好聽的,真是經典啊!!!而且他的歌無敵難唱的吧!我個人覺得是永遠練不起來的,轉音也太多了吧?強強強!!!推到爆啦!!!

  小開又傳了很多首好聽的歌給我,推推推我愛R&B啦!好聽好聽,西洋音樂很棒欸,可是我也愛主流音樂啦!不要再挑剔主流音樂了大哥,這都是命啦!!接受他吧!

  還有,我拜託你們不要一直罵我胖好不好,煩欸是怎樣,一連被兩個人嫌,愛嫌鬼欸,小開就算了,連韋霖都說是怎樣,那是角度問題好不好,我根本沒有變胖啦>"<氣死人了!!

  我媽真是有夠機車的,說什麼要幫我換手機,叫我選一支0元的,裡面每支都醜到不行,想換一支1980她就在那邊叫叫叫,媽的那就不要拿給我看啊!害我現在整個很怒!!!有夠可惡。

  

  保持距離之後才有美麗的幻想,一但近距離什麼都破滅了吧?幻想總是美麗的而現實總是醜陋的,我還沉浸在想像的世界中嘛?我不知道。



  吶,月圓又到了,你還記著嘛?下次還可以一起看月亮嘛?

  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沒有,我們都還快樂的在生活著,你忙你的,我忙我的,你的快樂悲傷,我的喜悅憂愁,還會一起分享嘛?

  

  乖乖,不要心情不好。

  有我在。



  Cada dia es una pract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