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睡了一整天的課,挖哩咧什麼鬼啊,哪有交化學的老師說什麼社會組應該不會想要考到滿級分,考個8。9級就好了,老娘沒讀都可以考到10幾級是在幹什麼啦!害我連上都不想上了,可惡欸!

  下午上生物也是很睏,算了啦自己讀好了,交一些有的沒的不曉得在幹麻,不太了解~"~

  媽的今天整個很衰,中午回家本來想說趕快吃個飯趕快回去當值日生還要打掃黑板,搞屁啊結果根本沒吃到飯,一直到我要走了便當都沒來,我整個要流淚了我!!

  晚上回家也是,想說回家吃個飯,媽的咧一等等到快七點,要吃薑母鴨有必要先餓我一頓嘛?整個餓到很火大欸!氣死我了!!!

  晚上出去還出了個小車禍,有某個笨蛋不會騎機車,下次我載妳比較快啦,連轉彎也不會,也太危險了吧!!!是太久沒騎機車還怎樣啦?還說買機車要第一個載我,不要啊我怕死!!

  然後和yoko去波哥喝茶聊天,真空虛欸!


  剛剛學姐說明天中午要去探望偉倫,奇怪小東路上有兵營喔我怎麼都不知道?還要買肯德基比較專業??哈哈哈搞不懂,算了啦管他的,好久沒看到親愛的偉哥了,一定是要好好笑一下他的髮型的啊太好笑了!!小平頭唷!帥爆了啊哈哈哈!!


  明天去拜拜啦!我一直在衰欸~"~還出車禍真是莫名奇妙。好險沒怎樣。可是手也是會痛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