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在15分我就要去睡覺了。


  今天是打工第一天但我站到腳要斷掉非常痛苦,兩個小時以上我就快要瘋掉了,一分鐘跟一年一樣久,覺得過了很久但看手機其實才過5分鐘,這一小時150的工很難賺但其實也很好賺,反正很靠盃所以我一直假笑跟裝可愛,說:請參考看看統一瑞穗低溫殺菌鮮乳,很營養哦!....巴拉巴拉(中間省略)...現在買還有送保鮮盒哦!!

  好低這就是一天的工作,很無聊也很沒有意義,晚上騎車去還劉恒寧,誰知道這個機車沒良心的小鬼(他自稱)叫我騎回去明天再還他,那我到底為了什麼去啊(哭)!!他說:你的收穫就是四本漫畫..之類的(笑),我只能說我很無奈。

  但我覺得我還是應該要保養皮膚,所以我決定每禮拜至少都要敷臉兩次,還要勤做保養,果然人還是不能不服老的(攤手)。

  而且阿肉跟我炫燿他和梁先生還有年跟國蛋先生去luxy,真的很機車回來還跟我炫燿是怎樣!嘖嘖嘖為何不邀約我!!

  今天我的贅詞很多,不過算了也是很隨意。


  很想看盛夏光年,也想看穿著prada的惡魔,也想看詭絲,什麼都想看可是沒錢什麼都不能看,很討厭。

  唉唷,為什麼都沒有人要包養我呢?如果我可以像奈奈這麼幸運遇到拓實就好了,真快樂。

  我想人生也是不會這麼幸運的,我想我還是默默看著這個不真實的故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