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月經文。

  他媽的老娘自從重考以來已經沒有連續瘋到只睡一小時的紀錄了,現在是怎樣?

  昨天下午一下課立刻撘車到松山車站衝到中壢去,六點到那看了鬼屋之後又看舞會彩排,然後八點舞會才開始,開場舞超精采的只能說書維你也太會跳了吧!皇后的主打真的不是我在說的酷,再聽兩百萬次還是覺得超酷的!!而且他的招牌動作全都上了啊太好笑了哈哈哈!

  然後又是自由舞又是小團康拉拉拉跳個不停,一直跟著瘋還跳了第一支舞真白痴,蕭志中跟華融主持功力一流超幽默,鬼也很好笑,尤其是情侶鬼,宋加妳的臉看起來也太衰了吧!!

  可是超棒的大家!!!!超精采哈哈而且不知為何大三的很嗨一直鬧。


  搞到12點才收攤,腳穿高跟鞋痛到很想直接打斷我的腳讓他不要再痛了,每走一步都是煎熬。回懿萱家卸妝,又等她和李建宏洗澡,兩點去吃麻辣鍋真衝,也太可怕了!!!吃完都快三點了。

  後來跟李建宏一直聊天,又一邊看無聊的新聞一邊大罵(好啦是我罵),其實我很想睡了可又不知為何睡不著,大概是棉被太難蓋,後來換了棉被可是有一個雞掰人一直提醒我只剩一小時實在是很機車。而且床一直嘰嘰叫很吵,聽說是被李喜酣弄壞的真的很北爛。

  後來他乾脆不睡了去看電視,我默默的睡著了但那時候已經五點了,等我在睜開眼睛的時候是六點五分,上下眼皮好像黏死了一樣打不開,超想繼續睡的,可是經濟學又不能翹課很基掰。

  後來只好衝回來,無敵累,上到11點回來,弄一弄11點半只睡了40分鐘就醒來,麗莎打給我的時候整個是意識不清醒啊超可怕的!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說什麼,好險後來有想起來。一點要面試還特地早到結果其他人都遲到是怎樣!?真機車。


  真的要累翻了上電腦課的時候肚子又狂痛,幹只能說真的很衰。

  每次都要說一句:經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老娘痛到狂冒冷汗,根據我觀察出來的結果是,來前幾天會開始超痛,然後又好幾天,然後第一天又超痛,然後再好,大概每個月就是以這種順序循環,現在大概是來的前幾天,也是痛到很靠盃!!我現在只想大罵幹你娘!!!!

  痛到我都快要說不出話來了真他媽的。


  下輩子如果真的有投胎我絕對不要當一個女人,或是一個會經痛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