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明白這個世界。

  為什麼每天都有人想要戰爭?為什麼每天都有國家出現飢荒?為什麼要發展核子武器?

  今天在中國郵報上又讀到伊拉克攻打巴勒斯坦,北韓又要發展核子武器,我不明白為什麼要戰爭?為什麼要爭休不斷?

  我不明白為什麼要掠奪別人的國家,為什麼要讓自己的人民深陷在戰爭之中,為什麼要武力威脅,為什麼要冷戰?

  這個世界充滿了矛盾和疑惑,而我始終不明白這個世界。


  沒有人民哪有國家?為什麼不好好照顧自己的百姓不好好發展自己的經濟,就算是農業國家也好,第一產業國家也好,每種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都有自己可以過活的快樂,為什麼要用別人的標準冠在他們的頭上?他們為了不就是生存下去?為了不就是好好的過每一天?

  他們會在乎有沒有用LV或CUGGI嗎?他們只會在乎明天有沒有飯吃老天會不會下雨,這樣的他們又何嘗不快樂?為什麼統治者只會找出合理的藉口來理想化他們自己的野心而不顧自己百姓死活?

  我真的不了解。


  為什麼要有暴力的存在?不管是共產主義還是資本主義,能讓人民過的好就是好的主義,為什麼要以大多數人的觀念來打壓他們?為什麼要發展核子武器?難道真的打仗了自己就不會有損害嗎?

  沒有人記取歷史的教訓,為什麼英法七年戰爭打完以後會財政窘困?這樣他們得到了什麼嗎?為什麼要讓人陷入水深火熱中?難道只為了滿足自己的優越感而不管其他人死活?只為了自己的利益而犧牲了弱小的國家。

  
  為什麼台灣的國會會演變成這個樣子?說到底還是我們人民自己選出來的,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不關心政治?為什麼他們從來不好好反省自己??

  我真的很愛台灣,但是我對政治感到非常失望,浪費了納稅人的錢卻選出這種人?姑且不論誰對誰錯,動手打人就是不對,難道沒有辦法和平的解決而只能訴諸暴力?打了人之後難道問題就解決了?

  台灣亂象不管是新聞還是政府還是國會,沒有一樣是讓人看了感到有希望的,各說各話,不是暴力就是跟蹤就是吵架,沒有一個保持客觀的媒體,這個社會病了,病的很嚴重。

  
  被我們自己搞壞了。


  我不懂政治,可是卻也看了心痛。

  越是參與的人只會越受到傷害,越是關心的人只會越感到失望。

  台灣沒有救了,我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