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回來了,搭早上五點十分的車,兩點半等到五點,累都累死了而且超冷,我的媽啊等車真可怕,還遇到嘻哈人很詭異噗噗。

  一上車就睡死,一路睡到台中去上個廁所又繼續睡,睡到台南早上九點多,回家後又一直睡一直睡,睡到晚上六點多吃個飯又繼續睡,一直睡到八點多才被叫醒然後出門。

  去波哥開槓超好笑,很北爛的一直開玩笑,後來又續攤,本來要去五巷但沒位子所以只好去3P,途中還遇到很好笑又超經典的事,又是一個傳奇阿哈哈哈哈!!!可以笑很久了情侶裝事件。

  施主席的百萬人轟趴實在太幽默了,年說打一個算一個打了就跑,可惜我蠻力不足可能反被打死哈哈哈。


  明天某群人要充墾丁實在太嗨了,可惜我沒辦法跟!!!

  約吃個麻辣鍋啦!!!!






  噢噢噢一直有人在看我網誌欸到底是誰啦!逼逼點名一下後有在看的,留個言在下面給我啦!!很想知道是誰捏!認識的說一下不認識也回一下啦交個朋友咩。

  點名時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