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輸了。

  噯其實我也沒在看棒球,只有在王建民出場的時候才會看,也只懂一點點規則,是從漫畫裡面學來的,也不太了解為什麼大家這麼瘋。

  但是今天在PTT上看到某人寫著:「我好希望看著王建民在世界大賽的記者會上講I come from Taiwan!」一瞬間湧起一股很悲傷的感覺,害我難過的都快哭了。

  台灣台灣,這個生我養我的地方,這個美麗的寶島,有太多太多值得我驕傲的地方了,很多人每天都在默默的為台灣努力,為台灣加油。


  但是為什麼有人總喜歡把台灣搞的烏煙瘴氣呢?

  爭吵不休,每天都在遊行、靜坐,我很好奇台灣的經濟到底是太好還是太壞了,那些人都不用工作就可以有飯吃嗎?

  今天不能說貪污無罪,也不能說靜坐遊行有罪,但是把台灣搞的兵荒馬亂就是有罪,但這又是一個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貪污與反貪污,這個問題太難解了。

  我不相信今天有一個政客能站出來大聲的說自己從來沒有貪過一毛錢,拿一支筆也是貪污,盜用公款也是貪污,難道拿筆就沒罪?如果有哪個政客可以發誓說他沒拿一毛錢,那下次選舉一定要投給他。

  但是為什麼要把台灣搞成這樣呢?新聞素質低落,人民素質低落,北韓要試射核彈的事應該是世界性的新聞,我卻只看到出現在自由時報一個小小的角落裡,如果我沒有特別留意,根本也忽略他了,每天的新聞報的都是紅衣客的事,世界大事卻全都草草帶過,這樣的台灣還要拿什麼去跟人家競爭?

  不能理解,說什麼為台灣,是不是什麼事情只要套上這三個字就成了正當的合理性了?適得其所,這句話好像再也不適用了。

  看了就難過。


  可是還是有很多人在默默的為台灣加油,很多人正在為了台灣而努力著,這些人或許還沒有出名,或許已經出了名,但他們都在默默的做自己該做的事情,比起那些無聊的人做無聊的事,他們更值得我們敬佩與學習。


  總有一天,我也要很驕傲的向世界說出:I come from Taiwan.


  hey,I come from Taiwan.
  
  And I am proud of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