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真是一件令人難過的事情,現在想起來。

  突然的不曉得該說些什麼話好,以前的風花雪月都已成往事,現在再拿出來說嘴也只是老調重彈,彈著一首早已不成曲調的曲子,已經不再快樂。

  說不出口的事再過一百年也說不出口了,還沉溺在當初的美好之中不可自拔,現實卻已慢慢逼進而不自知。


  噯,你說,我們都還保持的當年那顆熾熱的心嘛?
  
  可是我已經看不到你,而你是否也看不到我了?

 
  或許我們都太熟識而無話可說了,或許我們都已經大到說不出當年的話了,或許我們都太了解彼此而因此忽略了。

  只是我們都忘了沒有溝通會造成尷尬,沒有見面會造成疏離,我們都已經不再是當年的我們了,你有你自己的事情要忙,我有我自己的世界要過。


  就像我已經再寫不出長篇大論了,就像我已經再分辨不出清新的空氣,就像我已經再無法毫無理由的開懷大笑,就像我已經再不能再不能說什麼了。

  這種情緒就如同藤蔓一般蔓延,不是無力,而是一種莫名的空洞。

  
  過了20以後時間是用倒數來計時。

  噯,你說,從前離我們是不是很遠很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