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冷啊天氣大哥,風也太大了吧?

  我討厭冷天氣啦煩死了。


  今天建姐活動,唉唷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參加喔,我真難過,有時候想想幹麻這麼犯賤還要重考,待在建築系真的很快樂啊超好玩的。

  好啦對不起我就是犯賤。

  感謝信寬大大還有想到我的存在還會打給我說想念我,喔喔我真是太感動了,不過說來台南又是一個嘴砲吧?哈,想必也是不可能來的。

  閒到一個發慌?沒上設計很快樂啊哈哈。


  有時候想想我很討厭壓力這件事,不管是什麼,學業也好感情也好什麼都好,如果裹足不前不是一件壞事,那不如就原地踏步吧?沒有人說一定要前進或後退才是正確的。

  原來我的抗壓性這麼低,承受不了一點點的打擊,現在才漸漸明白,或許是如此才會選擇重考吧?

  離開比留下容易,所以我逃離?

  原來我是這麼的懦弱。

  

  


  即使如此我還是告訴自己要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