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了,是身體出了問題嘛?還是心理有毛病?

  最近一直不停的在做夢,而且都是不好的那種,有的一起來就忘了,有的還記得很清楚,而且常常在半夜被嚇醒,這是以前從來不曾有過的,以前我可以很快樂的說我沒做過有印象的夢,但現在的我不停的不停的在作夢。

  夢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為什麼我要做夢呢?

  很多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因為我白天想太多了晚上才做夢嗎?我真的不知道,很難過的感覺,我很不喜歡。

  怎麼辦怎麼辦?我好糟糕。


  肩膀痛腰酸背痛胃痛肚子痛眼睛快瞎了,為什麼我的身體會變成這樣呢?這應該是報應吧,之前一直不停的蹧蹋,瘋狂熬夜不正常飲食想東想西,所以現在才變成這樣吧。

  我錯了。


  我大概是有病吧,誰來救救我?

  我快瘋了。
  
  有一天我會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