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昨天跟雞先生聊天,他真是一個很搞笑的人啊哈哈哈,一整個很好笑我一直在電腦前大笑,是是是我太容易稱兄道弟了,不過你也太沒誠意了吧!什麼15元暖包,欠揍喔~"~

  唉唷大家是怎麼回事啦!!!有沒有搞錯啊大家都搞在一起!!不要鬧了啦厚厚厚,搞什麼鬼啊!!!媽的魏國倫給我記住,之前問你還說什麼沒有沒有,騙鬼喔!!欠揍欠揍欠揍啦!!

  不過這次知道的很早哈哈,感謝八卦王提供八卦:P


  喔喔,今天是DL22歲生日,生日快樂啊老人,哈哈哈。
  
  唱歌很幸福嘛!可惡欸你們,死亮亮還特地打電話來炫耀,太欠揍了!!好啦好啦好啦都這樣啦排擠我就對了!哼哼哼。


  小邱一直笑我做的夢是怎樣,我覺得很痛苦欸大姐,不要說兔子是袋鼠好不好!~"~ 那真的是兔子後!不過又想到之前做的夢也太好笑了,什麼追殺來追殺去的,白痴欸哈。

  昨天niama跟我說做夢很好啊!他高三一天到晚在作夢,我才想起來有這回事,而且那時候我還很自豪自己不會做夢一直不停的嘲笑他,我錯了對不起,我不該笑一個會做夢的人,實在是太痛苦了,我現在終於體會到了。

  感謝恒寧的安慰啦,看來你最近衰事也蠻多的,好久沒po你版了,不過還是去打禽流感疫苗比較好,那可是會死人的,不是開玩笑的大哥!

  小龜要去挪威森林打工,想起之前去台北都會去那邊喝咖啡,總覺得有點奇妙,希望他可以順利的做下去,這樣以後去也是認識店員,太有趣了哈,算便宜一點吧!

  
  總而言之,這兩天發生的趣事還真多,不過也都是別人的事,聽聽就算了。

  

  我總是學不乖,付出什麼不一定得到什麼,就是這一點我就是學不乖,所以才不敢把真心攤開,總是在害怕些什麼,我到底在害怕什麼?我搞不懂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