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一大早心情超差,媽的陳興上課就上課講什麼政治,教這麼爛還一直猛講政治,煩死了有夠吵,想必是我已經明顯表達出我的不悅了,隔壁的學妹一直看我哈。

  一直罵一直罵一直罵是在罵三小啦?有夠怒的,上課不是課,好險他兩個禮拜才上一堂課,不然我當場拒上,超想舉手叫他閉嘴的,也不想想這裡是誰的地盤,還在那邊一直罵一直罵,害我又破戒大罵髒話傳簡訊給豬銘,

  你這麼厲害這麼愛講是不會去選立委喔?你去選啊!只會再這麼靠盃是在靠三小啦!?

  真機車。


  
  唉唷你們吵架到底是要吵到什麼時候啦,奇怪欸我也不能理解,昨天才剛想問恒寧,今天馬上看到煌爺po的文,我真是不懂,大家都認識這麼久了,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小龜不了解?我也不了解說真的,唉大家別吵架啦。(打圓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