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做一個夢,詳細內容我已經記不得了,只記得我的留言板大爆滿,這樣而已。

  對於做夢現在都已經習以為常了,而且每個夢都真實到讓我覺得現在到底還是不是在夢境裡,雖然很多都忘了,但又好像真的發生過,很奇怪的感覺。

  每天都夢到一些生活瑣事,然後再告訴自己,原來那是夢啊!


  會不會有哪天夢真的成真了呢?

  會不會有哪天發現其實一直沒有醒呢?

  現在捏著自己的手是會感到痛的,這表示現在不在夢裡吧?下次我會記得捏自己的。


  Joy回來了,好久不見的她,小紅打來問要不要吃飯,我說我要上課上到九點,再找她們。

  吶,這應該也不是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