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六 天氣冰



  我討厭拿熱臉貼人家的冷屁股,雖然我一定等一下就忘記了,然後又會再繼續快樂的聊天什麼的,可是當下這種感覺真令人討厭。

  我又不想要怎樣,難道我還真有什麼別的想法?

  
  最近不曉得是走什麼運,不過在我這個最艱苦的時候,也是有幸運之神來幫我的,神啊!請原諒我的不誠實吧,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謝謝你幫助我度過這個難關。

  我會努力不被打敗的。


  聖誕節要到了,目前預計三張卡片。

  好久沒寫卡片之類的東西了,不過我知道我要寫什麼。我就是知道。嗯。


  今天跟一些人聊了很多事情,希望我也有能力可以助他們一臂之力,有時候花一些時間做這些事或許真的可以幫他們很多吧,希望如此,至少不是沒有意義的屁話。

  一起加油好嘛?

  你,還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