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過了快樂的一天。

  上了熊臺玉的地科,他好好笑,可是很難,聽不懂。頂著一頭新髮加高跟鞋咖拉咖拉去上課,感覺好像很屌可是其實也還好,我還是維持低調的個性吧?還是一切都只是自己在自以為?哈。不知道。

  然後在大眾智障的等了40分鐘聽了中島美嘉的整張精選後還沒等到人,然後就到新天地了,後來大家還是珊姍來遲,真搞不懂在幹麻~"~真的是一群遲到大王!

  唱了很好笑的歌,完全就是K歌之王的情況吧,就是不停的有人在唱但是沒人在聽,但是還是唱的很開心,然後講話很大聲就一直講話一直講話,看到很多很久不見的人,也認識了一些不認識的人(大概算認識吧),聽到了預感到的消息,累死了。

  人來了又走走了又來,來來去去的,說生日快樂的,送生日禮物的,好多人,好像在我生日也有這類的盛況,但變成我的生日是附屬的,唱歌才是真的,相較之下這次真的感覺很快樂,應該吧。

  然後逛了個新天地,走到腳快斷掉,痛到不行,然後載楊宇帆回家後又衝去買鞋子,真的買了那雙,好可愛唷!呵呵。明天就要馬上穿!

  耶耶。

  然後和yoko去吃了個麵,又去波哥大聊天,嗯,很多事情說的對,其實我也有感覺到,不過就是social吧,我私心期待我也會變成social人,或許有一天會吧,在我改過說話直的這個個性之後。雖然妳覺得這樣好像不太好,可是social還是一個很重要的工具吧我覺得,所以我還是想變成那樣的人。

  九點多又去找Joy!也是一個好笑的畫面,我還是很多話欸!太愛講話我了。不過還聊蠻多的,有充實到。
  
  然後就回家了。

  



  過了十二點了。

  豬銘生日快樂。

  宇志波生日快樂。

  兩個生日在同一天真巧,只是差一年。

  祝,快樂。





  原來之前寫的不只在說他,也在說他,哈哈,真是太好笑了。

  讓我不禁佩服自己的第六感太強了,太強了。


  反正都過去了。

  我最會用這句話安慰自己。


  但是真的都過去了。

  大家都要幸福快樂。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