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為什麼一直過這樣的生活,早餐吃完中餐吃不下,中餐吃完晚餐吃不下,晚餐沒吃到半夜又肚子餓,到底該怎麼樣才能三餐正常呢?

  雖然我覺得我好像瘦了,但又好像沒有瘦,難道這一切都是我的幻覺!?噢嚇不倒我的!!!!

  
  真煩人,去三峽整個很遠,幸好又甫濬帶路,我只能說他小咖很多,走在校園裡到處都是人跟他打招呼,一點也不低調!!!蓋完了章去學生餐廳吃飯,然後又聊了天,又趕了車搭回去,累死我了!!!雖然三峽感覺很大但我整個不想再去了因為真的太遠了一直轉車很不爽。來回還花了我100多塊!!根本比去中壢還貴了嘛=.=

  為什麼別人的作業感覺都很多,但我一整個沒作業是怎樣?我也想要過著忙碌的大學生活啊!為什麼這麼悠閒?我不想悠閒的過啊!跟以前真是差太多了,這樣到底是好還不好啊真討厭。

  最近網誌都很敷衍,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話到了嘴邊也說不出口,但整個很無奈所以就算了,噯噯實在是很煩煩煩煩煩煩煩。

  振作啦振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