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帳寫了實在很令人不耐,偏偏又不曉得到底要寫什麼,只好繼續我的流水帳。

  馬的,我整個又忘了我要寫什麼了...

  
  (思緒倒轉一下)
  
  噢我想到了!


  整個就是很扯了一些事情一直不停的上演,但其實我覺得很好笑,好吧我不該笑的對不起,可是還是很好笑,哎呀呀這就是人蔘啊!但不能講出來我又覺得很難過,只好一直偷寫秘密日記,真討厭的感覺亨亨。

  ABCD最近一直用這些暱稱稱呼,好啊啊可是其實都在周圍啊!


  艾婷死了真的很難過差點要哭了,好吧你讓DJ布來特被逮到了很好,可是妳很正我很喜歡妳,所以還是覺得很SAD啊!

  CSI真是我看過最好看的影集了,不得不再說一百萬次,真的是太好看了!!!我怕我以後看不到了怎麼辦啊!!!

  好的所以我決定載來看,噢耶bt真是太嗨了!

  

  吃飯真的是很快樂雖然整個很窮,從敦化走道國父紀念館走到腳都要斷了可是還是很快樂,第一次進去國父紀念館很funny,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也是很快樂,埃唷唷可是還是很多現實要煩惱的押。

  我的打工呢?打工在哪兒啊?

  快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