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他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Terence Teo

     我只想要靜靜一個人蹲在這個角落 
     我只想要靜靜一個人望著那扇窗口
     如果你要安慰我就陪在我身後
     陪我計時倒數沉默

     想著想著我就睡著了想通了我也不記得
     哭著哭著我也迷糊了哭乾了我還不曉得
     如果不是欺騙我就陪在我左右
     陪我等待看見承諾

     一起數著秒鐘didadi走
     忘了時間的繁與瑣 是妄想也是種追求
     一起揹著夢到處的游
     抽掉空氣裡的愛與痛
     我雙手的溫柔你能收藏多久

     我的話有一點皺紋 對不起我無法保證
     我的心有一點灰塵 對不起我無法承認
     我的他夠不夠認真 能不能不要有疑問
     對錯的人不懂恨 愛原來是種天份







這首超好聽!!
強力推薦!
果然是Penny風格,聽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