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哈哈哈真是太開心了,昨天去某人家玩順便幹了很多極品,爽啦哈哈哈!而且還發現一種很好玩的小軟體奇摩WIDGET,(不會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這個東西吧@@),總之真是太好玩了我一直玩到剛剛哈哈。

  昨天聊了很久的天終於把心中種種的迷霧撥開,好吧我選擇相信你,如果你說的是謊話,那我真的不知道該相信誰了,這世界就是這麼複雜,有時候只能選擇一個人的話相信,所以我選擇相信你!

  哈哈要去看世貿中心記得找我!!!

  早上的菜市場真熱鬧,我被30元叫賣聲吵醒,然後在菜市場裡面吃中餐,然後才去上課,真希奇的體驗。

  晚上和四個學長姐去吃飯,只能說他們真是太funny了,毒舌不輸我的朋友們,很有趣,但天下第一味一直在吸引我的目光,啊啊啊真是害人不淺的電視劇啊!!忍不住就是會被他吸引,太神奇了!




  不曉得該說是天真還是單純,或許這樣是好的,經過一些事情的洗禮,我早就想不起來當初還那麼天真那麼單純的我是什麼樣子了,還沒長大的孩子們還在為著自己的苦惱而苦惱,青春真好。

  我沒有再一直想著那些事情了,如果能把慾望降低,或許就不會再這麼渴望著想要獲得什麼。

  過了一年之後什麼都變的遲鈍了,遲鈍了味覺,遲鈍了交談,遲鈍了情感。


  再回頭看,那些紛紛擾擾好像離很遠,很遠了。

  那些曾經想起都會椎心刺骨,都會微笑、哭泣的往事,都不曉得飄到哪裡去了。
  

  故事就要畫下句點,但我的人生卻還在前進。

  故事累積成經驗,而我正朝著更多的事件前進。

  再不能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